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正文
学院工会通过2010年度经费审计
2011-06-09 10:57     (点击: )
   

    学院工会通过2010年度经费审计

 

    6月3日上午,成都市总工会经审委办公室主任张志康同志,带领杨莉莉、彭崇华、丁力慧、邓振宇等4名同志到我院,对我院工会2010年度经费计拨情况和工会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审计。成都市教科文卫体工会戴素娟副主席以及冯义斌、张亚非老师陪同审计。审计工作分听取学院工会财务工作汇报和审计账簿两步进行。
    汇报会由成都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戴索娟同志主持。学院工会主席李肇全同志,工会副主席万辉君同志、朱克永同志,学院经审委员会委员,工会财务人员及工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孙培生同志,院长肖和平同志也应邀出席了会议。
    汇报会上,院工会主席、副院长李肇全同志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学院的发展规模,学院灾后异地重建的速度和成效,展望了学院未来良好的发展态势。汇报了学院工会在上级工会指导、学院党委的领导、学院行政支持下长期有序创新开展工作,起到了桥梁、纽带作用,起到“职工之家”的作用;汇报了学院工会自身建设情况和各部门工会的开展工作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学院2010年度工会经费计拨情况和工会财务收支基本情况。
    汇报会上,党委书记孙培生同志代表学院对总工会来我院开展审计工作表示欢迎,对工会长期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本次审计工作,促进学院工会财务工作进一步提高。院长肖和平同志感谢成都市总工会长期以来对我院工会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学院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工会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建设学院、发展学院。
    汇报会后,审计组庚及对学院工会财务进行全面深入的审计。详细认真审查了工会经费预算、决算,工会会计报表,工会会计帐簿,会计凭证,工会现金日记帐,银行存款日记帐,银行对帐单,发票,工会固定资产,工会管理制度等相关资料。
    下午,审计工作结束后,审计组召开了审计工作总结会,张志康同志总结说,学院工会管理制度完善,工会经费使用合理,票据规范完整,预决算基本相符;经费开支符合规定。同时对工会财务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按照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办法的要求,工会经费预算接受同级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的审查,重大开支集体研究,希望今后结合工会的“四大职能” 开展工会工作,特别要加大开展教职工的培训教育活动,突出效果,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合理使用好工会经费,使有限的经费发挥更大的作用。
    李院长随后也作了重要讲话,表示对审计工作提出的问题要加以改进,加大对工会经费和资产的管理力度,使工会财务工作进一步规范,在工会工作全局中发挥更好的作用。
    最后,孙书记对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加强工会财务工作管理,坚持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加大力度做好工会工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