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正文
工商学院工会信息2011年第3期
2011-06-17 16:11     (点击: )

学院羽毛球队在都江堰市第四届羽毛球大赛获佳绩

    2011年5月27日至29日,学院羽毛球队参加在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羽毛球馆举行的都江堰市第四届羽毛球比赛。本届比赛分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学院工会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为参赛队员统一比赛服装,赛前组织球队进行训练,参赛运动员们认真备战,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在比赛过程中,球员们斗志昂扬,挥汗如雨,顽强拼搏,充分展示出我院羽毛球队健儿们深厚的技术功底和团结合作的精神。经过17场次的激烈奋战,最后我院女子团体以全胜的战绩荣获第一名,男子团体荣获第二名。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工们的身体体质,更体现了大家团结合作、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值得可贺可喜的是,球场上出现了不少年轻的队员,进一步推动我院教工羽毛球运动的广泛开展,促进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  
落实社区和街道办的工作     根据都江堰市滨江街道办的通知,各辖区全面开展企事业单位城乡综合整治工作,学院工会办公室得到通知后及时安排和完成。  
开展工会活动,不断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为促进和谐校园建设,不断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我院篮球比赛运动的整体水平,五月份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工男子篮球队与学院本部机电明星队的篮球比赛。此次比赛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还增强了教职工的集体意识和团队意识,为学院校园文化建设作出贡献!  
参加成都市教育工会组织的联谊活动     5月,我院有2位青年同志参加了成都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第八届“关爱人生”联谊活动。  
整和完善工会教职工慰问制度      为进一步落实和推动“送温暖工程”,维护教职工的权益,进一步凝聚广大教职工共同构建和谐校园,真正把工会办成“职工之家”。根据工会工作职能和学院的实际,参照现有的标准和办法,经学院工会研究决定,调整和完善在职教职工慰问制度。此方案由学院工会副主席万辉君同志起草,经工会委员会议讨论修改并确定执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