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正文
学院认真组织职工开展“颂歌献给党、奉献‘十二五’”知识竞赛活动
2011-06-20 16:37     (点击: )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也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隆重纪念党的90华诞,按照《成都市总工会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通知》、《四川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当好主力军、建功‘十二五’”全省职工形势政策任务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市总工会下发通知,在全市职工中开展“颂歌献给党、奉献‘十二五’”知识竞赛活动。
    接到通知后,我院认真组织职工开展“颂歌献给党、奉献‘十二五’”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工会办公室及时将知识竞赛题分发到各个分工会,由各分工会组织职工学习,认真答题。共发出竞赛试题208份,收回208份, 收回率100%。 
    在学习的过程中,广大职工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方针政策的认识,增进对党的感情、对社会主义祖国的感情,进一步加深对“十二五”规划所描绘的美好前景的认识, 进一步振奋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断促进我院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地开展。
    最后学院工会办公室将答题卡收齐交回市总工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