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正文
工商学院工会信息2015年第3期
2015-10-15 15:39     (点击: )

 

主办:学院工会办公室               2015年10月13日

 

 

本期导读

Ø      【送温暖系列活动】

Ø      【协会工作有声有色】

Ø      【简讯报道】

 

 

 

 

【送温暖】

一、       积极为教职工办理医疗保障理赔     学院工会办公室7、8、9月积极为 6名教职工办理医疗互助保险赔付工作, 赔付金额达4657. 00 元。

二、       积极组织开展职工慰问活动        学院工会对3名生病住院的教职工及时看望,并慰问1名教职工直系亲人去世,及为4名教师送上结婚礼金。

三、积极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根据成工办发〔2015〕35号,成都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5年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的通知”,继去年暑期开展的送清凉的活动,于7月29日,学院工会在党委副书记黄天贵的带领下,为在高温下暑期加班、值班的教职工送上“送清凉”活动的慰问品,和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协会工作】

学院首届教职工游泳比赛    由学院工会主办、学院游泳协会承办的首届教职工游泳比赛在我院游泳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天、院长助理邓春生出席开幕式。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分校党委书记刘川、农大都江堰分校游泳协会会长李波等应邀参加了开幕式。
   比赛中首先进行的是男子50米蛙泳比赛,经过激烈争夺,胡锐取得冠军;接着进行了男子50米自由泳比赛,周文老师获得第一名;在女子50米蛙泳比赛中方燕老师以优美的泳姿获得了冠军,罗艳梅老师取得亚军;在男子100米蛙泳比赛中,张平原老师后来居上夺得冠军;在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赖晓凡老师不愧“菲尔普斯”的称号以1分34秒取得冠军,第二名周文老师的成绩是2分9秒;在正式比赛的最后一个项目男子200米蛙泳比赛中,张平原老师充分发挥了他耐力好的特点,以5分20秒再次取得第一名。

【简讯】

一、8月26日,我院工会参加“成都市互助保障中心工作(半年)工作总结会暨业务培训会”,被授予2014年度“互助保障工作基层工作突出单位”,会上进行了互保操作系统的培训学习。

二、9月15日前,我院工会及时向上级工会,上报了“互助保障活动专项检查”的各类报表。并向市总上报了2015年度职工互助保障“爱心救助”的4位教职工的材料。

三、9月17、18日,我院派出4名工会干部到在成都市工会干部学校进行“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干部适应性培训”的学习。四、积极为教职工办理独生子女证、亲属证明、及危改办的老校区的有关事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