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正文
学院工会召开本期工会工作安排会
2015-10-19 14:17     (点击: )

    10月16日上午9:30分,学院工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期工会工作安排的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院工会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及工会办公室人员。

    会议由工会副主席万辉君同志主持,会议第一项: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天贵同志,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郭忠同志负责工会办公室日常工作的任命》。黄书记就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与大家共同学习。《意见》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科学概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对加强和改进党对群团组织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发挥群团组织作用、推动群团组织改革创新提出了明确要求和一系列政策举措,是指导和推动党的群团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的纲领性文件。同时,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及刘云山同志的有关工会工作的文件。会议第二项:万辉君同志就工会工作中的纠正“四化”、防止“二个脱离”、把握“一个问题导向”等,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对工会干部素质提高及如何创新工作提出了新思路。会议第三项:由郭忠同志传达了成都市教科文卫体工会的工作安排,以及近期要安排的民主管理标准化学习,全院教职工体检及职工生日慰问的安排。会议第四项:由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丁思勇同志,解读了学院《关于争创“五好教师”的活动方案》的通知。

最后,黄书记就本期工会工作作了总结发言,要紧紧围绕工会工作的“四项职能”,关系教职工生活,提高工会干部素质,加强工会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

                                     (张涓   文   覃爽   图)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九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