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正文
新起点新气象—2018年工会系列工作报道
2018-01-26 16:46     (点击: )

    1月18日,成都市总会授牌我院“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标准化等级评价A级单位”的称号。这是去年11月15日,我校校务公开民主管理标准化工作接受了成都市总工会第三方检查组的验收,最终以90分的高分达到了校务公开民主管理标准化工作A级标准的正式授牌.

    成都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标准化创建工作对于基层工会规范发挥职能,保障职工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我校去年成为了成都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标准化工作B级单位。一年来,在学校党政的高度重视和全校各部门的全力支持下,学校针对成都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标准进行了查缺补漏,工作水平如期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2018年工会工作会议

    2018年1月16日下午2:00分,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1月16日第1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工会主席黄天贵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工会委员和各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一. 黄天贵主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维护中央的领导,提出6个结合,从严治党,坚持使命,责任担当,及反腐取得的新成效。. 黄天贵主席传达学习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全总文件,提高工会职能,全总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精神贯穿到工会工作计划中。我们全体会员教职工要积极为学院决胜优质高职院校作贡献。三. 黄天贵主席传达学习四川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王东明讲话,肯定省委的工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首要任务,扶贫攻坚,推进法治四川,彰显文化软实力,我们学校要继续推进精准扶贫,招贫困地区学生,培养产业工人,治蜀兴川,作出贡献。四.杨敬东副主席,就2018年春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事宜提出建议,以及根据川统函【2017】87号文,认真组织观看民族团结进步电影《卓尼土司》的通知。五.女工委员会主任向月波同志安排部署“巾帼”建功立业活动评审事宜。六. 丁思勇副主席布置开展教代会代表巡视工作,就2018年工会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作说明。

    新起点,新气象,我院工会在2018年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院党委和成都市教科文体工会工会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统一,坚持“弘扬优势、补齐短板”,切实履行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职能,充分发挥学校党政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争创成都市民主管理校务公开示范单位,带领广大会员为学校优质院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〇一八年一月二十四日

                               (文   张涓   审核  丁思勇   图  覃爽 )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