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2018-03-12 09:23     (点击: )

    3月8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管永林,院长李春明,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黄天贵、副院长王开淮、邓春生出席会议,全校中层干部和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黄天贵主持。

    在会上,学校党委书记管永林代表学校党委,向学校全体女同胞们致以节日最亲切的慰问和最美好的祝愿!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高度肯定了全校女教职工们为学校所作的贡献,尤其是当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代表,对她们表示感谢!他对女同胞们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做新时代有思想的女性;二是提升业务素质,做新时代有智慧的女性; 三是注重身心健康,做新时代有魅力的女性; 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做新时代有作为的女性。他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地抓住优质高职学院建设和创建“双一流”学校的大好时机,更加务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学校的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为建成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优质高职和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在会上,学校院长李春明宣读了《 “巾帼建功立业”创树活动表彰决定》,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积极投身学校各项建设事业。希望全校广大女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先进为榜样,继续投入到新一轮“巾帼建功立业”创树活动中去,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优质高职院校和高水平职业院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7年学校工会在全校女职工中开展了“巾帼建功立业”创树活动。活动得到了各部门分工会和广大女职工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参与,各具特色的“巾帼建功立业”创树活动团队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开展了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信息系部门分工会“I.E实战团队”、科研教辅部门工会“科研管理制度建设团队”、设计艺术系部门分工会“‘无境’创意团队”被评为“巾帼建功立业”先进集体,邱春丽、刘晓被评为“巾帼建功立业”标兵,向琼英等7名老师被评为“巾帼建功立业”先进个人。

 

    与会领导为“巾帼建功立业”创树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颁了奖,刘晓老师代表先进个人作了发言。

                                            (李文晋 文 闫伟 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