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正文
工会慰问困难职工 真情关爱暖人心
2021-01-11 14:23     (点击: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精神,根据学院党委年度工作计划,为进一步做好教职工的民生温暖工作,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爱校如家的活力,充分体现工会组织的“娘家人”温情。根据学院疫情防控要求,2021111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黄天贵同志,工会办副主席杨敬东及工会办干事一起,在行政楼一楼接待室,分别对学校26名困难教职工进行了慰问。

首先,黄天贵主席为他们分别发放了慰问金。希望他们积极参与到学院“双高”建设和发展工作中,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展望2021年学院工作,希望每位教职工要积极投入学院发展,新征程、新精神、团结一致,迎接学院美好明天!

同时,困难教职工也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工会的关心和帮助,为生活在工商学院的大家庭的温暖怀抱而无比高兴,一人有难,八方支援,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大家一致表示,只有更加踏实、勤奋努力的工作,把组织的关心和帮助,转化为学院发展建设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黄天贵副书记祝愿大家牛年吉祥,阖家欢乐!

  2021111

                    (  张涓  审核   杨敬东)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