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正文
柔肩扛重任 巾帼建功业 校工会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先进表彰大会
2021-03-10 09:16     (点击: )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光烂漫展新颜。3月8日,在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校工会组织召开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回顾工作、表彰先进,动员全校女教职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崭新的姿态投身到教育教学和学校建设发展工作中去。学校党委书记管永林,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春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天贵等校领导出席会议,140名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女工委主任向月波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管永林发表了讲话,管书记回顾了女教职工在各项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向辛勤工作、敬业奉献、开拓创新的女教职工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新形势下全体女教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做理想信念坚定的时代女性。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勤于专业学习,做业务能力扎实的时代女性。强化专业能力素养,成为本专业、本领域的行家里手,同时要关注时政,拓展思维视野,成为令人尊重、师生欢迎的知性女性。三是关注自身健康,做平和进取乐观的时代女性。女性同胞们要坚持锻炼,在拥有健康体魄前提下积极进取,搞好家庭家风家德建设,争做进得厨房、出得厅堂、宽容孝顺的新时代女性。四是勇担职责使命,做业绩贡献突出的时代女性。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女性独特优势和作用,更加积极投身于教育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工作,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成为立足岗位比奉献、讲作为的标兵和模范。

    学校院长李春明宣读了校工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巾帼建功立业”创树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对女同胞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卓越成绩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祝贺。大会表彰了2020年学院“巾帼建功立业”创树活动先进集体3个、“巾帼建功立业”创树活动组织奖10个、“巾帼建功立业”创树活动鼓励奖17个、“巾帼建功立业”创树活动标兵5名、“巾帼建功立业”创树活动先进个人15名、“巾帼建功立业”创树活动积极分子10名。“巾帼建功立业”创树活动标兵周婷教授代表先进集体和个人作了发言。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天贵在致辞中表示,校工会、妇女联合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女教职工的宗旨,带领全校女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并希望全校女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谆谆嘱托,胸怀民族伟大复兴梦想,昂扬改革创新时代精神,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把学校建成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高水平职业院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校工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