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正文
成都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来校调研工会工作
2021-04-20 16:34     (点击: )

    4月20日上午,成都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华一行三人到我校调研。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天贵、党委宣传部部长万辉君、工会副主席杨敬东、丁思勇及女工委主任向月波、工会办公室同志一起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陈主席就本次到校调研的目的和任务进行了说明。黄天贵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工会对陈主席一行表示欢迎,并作了“强化政治引领,实施四大工程,推到学校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会意识形态及相关工作为题进行了汇报。黄书记从1、围绕一个中心,实施“政治引领工程”。2、构建两个体系,实施“权益保障工程”。3、打造三个品牌,实施“素质提升工程”。4、推进“两化”建设,实施“强基固本工程”。指出:我们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在学校工会系统中构建意识形态工作长效机制,努力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抓紧抓实抓出实效,持续推动学校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陈华副主席对我院工会意识形态工作的成绩给与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并对我院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把好的经验在系统内进行推广交流,并在我院的旅游人才的对接和技能人才及工匠大师的培养上进行了具体的工作指导和建议,会后陈主席一行参观了学校职工小家、大师工匠室及工会阵地等。

                                 (文  张涓  审核  杨敬东  图  覃爽 )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