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正文
工商学院工会信息 2021年第3期
2021-10-11 15:39     (点击: )

主办:学院工会办公室   2021930

本期导读

  •  【工会、教代会工作】

  •  【送温暖活动】

  •  【工会活动工作】

  • 【简讯报道】

【工会、教代会工作】

  • 工会工作会议

929,工会委员会议在行政楼二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杨敬东同志主持,全体工会委员及相关人员参加,工会办覃爽及张涓参加并做会议记录。会上主要是论证以下事宜:一是:2021年教职工体检服务商采购招标方案进行论证。根据工会工作安排,体检招标到期,今年根据学校招标办法进行重新招标。二是:关于教职工运动服装采购招标方案进行论证。

【工会活动工作】

后勤服务部门工会教师节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为庆祝2021年教师节, 910日下午秋高气爽,后勤服务部门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前往都江堰市向峨乡猕猴桃节现场,开展见证新农村建设,记录乡村振兴,体验农耗成果,增强自身体质活动。在记录乡村振兴成果过程中,后勤服务部门工会的会员们纷纷拿起手里的手机,拍摄这美丽的风景,记录下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通过此次庆祝、体验、参与活动,增强了会员间的友谊,让每一位工会会员感受到乡村振兴的成果,感受到生活的幸福美满,使后勤服务部门工会会员干好本职工作提供了精神运力。

忆峥嵘岁月,颂百年辉煌71日下午,素质拓展馆装扮一新,在舞台上方,党徽熠熠生辉,1921-2021金色字样赫然入目。我校隆重举行“欢歌新时代,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师生合唱汇演,全校5支部门工会联队和8支学生合唱队共同登上舞台,用歌声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唱响新时代华丽乐章。学校党委委员分别到所联系的部门合唱队参加演出,全校师生代表近千人共同观看汇演。经过激烈角逐,经济管理系学生合唱队,经济管理系、后勤部门分工会联队荣获一等奖;设计艺术系学生合唱队,信息工程系学生合唱队,机关服务部门、信息工程系、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三个部门分工会联队以及学工服务部门、机电工程系、设计艺术系部门分工会联队获得二等奖;轻工工程系学生合唱队,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学生合唱队,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合唱队以及酒类与食品工程系、轻工工程系、教务三个部门分工会联队,思政部、体育与拓展训练中心部门分工会联队获得三等奖,酒类与食品工程系学生合唱队、机电工程系学生合唱队获优秀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书写百年辉煌历程,抒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情怀,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翰墨书初心·光影耀百年”师生书画摄影作品展颁奖仪式暨开展仪式在学校厚德广场举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天贵,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史办主任万辉君出席仪式,校工会、设计艺术系、职工摄影协会负责人、书画摄影作品获奖人员、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仪式。校工会兼职副主席丁思勇主持仪式并宣布师生书画摄影作品获奖名单。由学校工会主办的本次展览分为书法类作品、绘画类作品、摄影类作品三个篇章。展览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经挑选入展书法绘画作品64件、摄影作品76件。本次书画摄影展展出的作品数量多、题材广、质量高,作品拍摄手法多样,内容涉及面宽,作者们以书画创作、摄影采风的形式,将胸中爱党、爱国、爱校之情升华于尺素之上、揽收于镜头之面、寄情于丹青之中,展现了党的光辉历程、祖国的秀丽河山、学校发展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和我校师生努力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抒发了学校师生对党的深情依恋与感激之情。

【送温暖】

积极为教职工办理医疗互助住院理赔工作

截止第三季度,为生病住院的7名教职工办理了互助医疗保险赔付共计:4630.00元。

积极组织开展职工慰问活动 各部门工会及时对7名生病住院的教职工进行了看望。

积极组织开展职工生日慰问活动 截止第三季度为全院147人送上生日的祝福,每人300元的蛋糕慰问券。

为全院教职工送上中秋节慰问 为全院会员在职工普惠APP上送上节日的慰问。

【简讯】

1、暑假期间全体教职工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各部门工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教师节”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