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正文
定点帮扶重民生 消费帮扶显真情
2022-11-17 14:58     (点击: )

              定点帮扶重民生 消费帮扶显真情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119日,一辆满载土特产的大货车缓缓驶入校园,为全校教职工送来当地标志性农产品——“美人脆苹果和花椒的同时,还捎来甘孜州丹巴县人民诚挚的谢意。一箱箱鲜红的苹果,一袋袋清香的花椒,是学校深入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有力见证,充分体现了全校教职工心系定点帮扶地区群众、积极帮助村民增收致富的深情厚谊。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近年来,我校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始终把定点帮扶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倾心倾情倾力真帮实扶,充分发挥学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优势,在产业发展、人才培训、食品加工等方面不断加大帮扶力度,助力丹巴县打造特色产业项目。今年秋季,丹巴县大力扶持发展的苹果产业喜获丰收,但产品销路又面临新的难题。为此,丹巴县政府向学校发函协请支持开展消费帮扶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来函,通过工会向教职工广泛宣传,鼓励大家采取消费帮扶方式,帮助丹巴县拓宽美人脆苹果及相关农产品的销路。教职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购了丹巴县急需销售的苹果和花椒,为丹巴的种植农户解决燃眉之急。




窗体底端

    小小农产品,尽显帮扶情。我校将继续聚全校之力,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多措并举,助力当地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携手定点帮扶地区人民群众,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窗体底端

 

                          文 覃爽   图  吴李川

                             2022年11月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