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学生服务部门工会开展庆“三八” 健步走展巾帼风采活动
2022-03-09 12:37     (点击: )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大地复苏。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彰显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丰富女教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38日,学生服务部门工会开展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用绿色、健康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活动伊始,学生服务部门工会主席杨婧向大家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介绍了此次健步走活动的流程。活动起点设在都江堰柏条河彩虹桥桥头,女教职工们迈着轻盈的步伐开启了健步走的序幕。一个半小时的活动,大家沐浴着春日的暖阳,欣赏着沿途的风景,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还不忘交流工作、学习和生活。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还充分展示了女同胞们阳光活力、蓬勃进取的精神风貌,强化了大家的锻炼意识,激发大家以更加向上的状态和健康的体魄积极地面对生活,热情的投入工作。

 

                         (学生服务部门工会 唐萌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