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电商学院部门工会举行庆祝3.8国际妇女节摄影、视频展示比赛
2022-03-15 15:13     (点击: )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202231-38日,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部门工会特举办主题为“美丽绽放的春天”线上摄影、视频展示比赛。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正值春光明媚时节,开展此次摄影比赛,一方面丰富部门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另一方面进一步增强部门的凝聚力。每位参赛者都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善于用相机捕捉春景的美丽。有的微观拍摄了忙着采花蜜的蜜蜂,有的宏观拍摄了赏心悦目的蓝天白云,有的制作了精美的短视频,都体现了春天的生机盎然。每一个定格的瞬间,都是美的体验,让老师们能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自我,亲近大自然,拥有好心情。



比赛共征集到参赛作品二十余张,通过在QQ群、微信群中展示及专业老师筛选,最终周露、王瑀聖、廖雯等3名老师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另有9名老师分获本次比赛二、三等奖                                  

                             都江堰电子商务学院部门工会

                                 文 牛丽 图 周露

                                  2022310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