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巾帼心向党 教服展芳华
2023-03-09 15:01     (点击: )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8日上午为庆祝第113“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凝聚乡村振兴“她”力量,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激励广大女同胞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双高”高质量发展中去,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服务部门分工会妇女同志到郫都区农科村开展歌唱赏花拍照活动工会同志共36余人参加活动。



通过此次歌唱赏花活动,同志们感受了音乐与自然的独特魅力,不仅陶冶了情操,点缀了生活,向奋战在各个岗位的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工作岗位上绚丽绽放、以更加自信的态度在生活中享受“花漾”时光。

欢笑声、声此起彼伏,展现了我广大女教职工们乐观自信、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和新时代新女性的新风采。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