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教学服务部门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学长征促发展”庆祝202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活动
2022-05-05 17:05     (点击: )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教学服务部门工会上下联动,用心用情策划开展“喜迎二十大、学长征促发展”系列活动,丰富分工会教职工的文娱生活,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缓解工作压力,实现劳逸结合,增强团队凝聚力。



429日下午,针对队伍精神文化需求多样化、多层次的特点,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基础上,因地制宜组织开展了“你划我猜”游园趣味比赛,并通过分组比赛,设置小奖品等形式,充分调动人员参与的积极性。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快氛围,欢声笑语传遍营区每个角落,使队伍在浓浓的节日氛围里充分感受大家庭的温暖。经过争先恐后的比赛,共产生了一等奖组1个,二等奖组3个,三等奖组4个,其中一等奖组为杨晓云、李建老师组。

随后,全体分工会职工与党员同志共同前往长征书院,进行党工共建活动。在分工会主席韩代云的带领下,大家在长征书院红色讲堂、红色书吧、红色年代老教室、初心聚场、党旗广场、长征精神纪念林进行考察学习。筑牢为师生服务的理想信念根基,为我校“双高”建设、教育教学工作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努力奋斗。

教学服务部门工会

202253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