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工会成功举办端午传统文化知识答题活动
2023-06-25 09:12 职工之家终审人员  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工会   (点击: )

“粽团桃柳,盈门共饮,把菖蒲、旋刻个人人.”。在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19日教辅与公共教学单位工会以“粽香飘百家,民俗共传承”为主题组织开展端午传统文化知识答题活动,并同步推荐中华传统文化有声资源。旨在增进工会教职工间的交流与友谊,引导广大教职工在中华传统文化中寻找精神滋养,感悟中华文化、弘扬家国情怀,进一步推进我校书香闽院建设工作。

本次活动在财经楼505举行。老师们纷纷参与端午传统文化知识答题,内容涉及端午节渊源、历史、风俗等众多方面,丰富而饱有趣味。答题后,老师们通过图文资料和网络资源等,深入了解中华传统文化的相关知识,感受中华传统文化之美,现场气氛热烈、老师们情绪高涨。此次工会活动,在让教职工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的同时,也让教职工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更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部门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