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耕耘教坛,强国有我 || 我校开展教师节工会活动
2023-09-14 15:46     (点击: )

三尺讲台育桃李,千声赞语颂师恩。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9月11日下午,学校工会在行政楼一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一场教师节工会活动,吸引了众多老师的积极参加。




活动现场,会议室布置得温馨而舒适,为老师们准备了精致美味的甜品水果台,开展了手冲咖啡制作、DIY奶油胶冰箱贴等活动。



在品尝甜点和新鲜水果的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彼此学习借鉴,共同提高;同时也亲自体验了烘焙咖啡的乐趣,在制作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烘焙心得,分享咖啡带来的愉悦时光;在DIY冰箱贴活动中,老师们互相交流创意,亲手制作出各种有趣的冰箱贴。



老师们表示:这次教师节活动不仅让我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也更加坚定了为学校的发展、学生们的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信念。



此次教师节工会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老师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也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信老师们都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