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我校第六届教职工运动会圆满举行
2023-12-18 10:33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浓厚校园全民健身运动氛围,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11月24日,学校举行了以“拼搏创佳绩 健康赢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教职工运动会。党委副书记、院长邓春生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校工会主席、运动会组委会主任黄天贵致开幕辞。校工会副主席杨敬东主持开幕式。学校13个部门工会的教职工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及各项比赛。



黄天贵主席在致辞中向运动会全体运动员及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他强调,正值全校上下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喜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之际,举办此次运动会意义非凡。战争年代,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和平年代,身体是幸福的源泉。他号召全校教职工多走上操场、走向大自然,为自己和家庭关注、关爱、锻炼身体,为幸福生活、快乐工作打下坚实的健康基础。



开幕式后,全体教职工按部门工会分组参加了“快乐健身跑”“运球上篮”“鼓动人心”“穿越时空”“真人俄罗斯方块”等多个趣味运动项目。赛场上加油助威不停,人群中欢声笑语不断。平日里忙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的教职工此刻都沉浸在比赛的紧张和笑谈的欢乐中,尽情享受难得的惬意时光。









最终各个比赛项目前三甲依次出炉。国际旅游与体育学院部门工会斩获4项冠军和1项亚军,成为本届运动会的最大赢家。学工服务部门工会紧随其后,夺得1项冠军和2项亚军。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学院部门工会获得1项冠军。经管管理学院部门工会获得1项亚军。后勤服务部门工会、机关服务部门工会各获得2项季军。轻工工程学院部门工会获得1项季军。不管花落谁家,所有的教职工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收获了满满的快乐。

我校将坚持举办年度教职工运动会和校运会,让“每天运动一小时、快乐工作几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强化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