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学生服务部门工会举办“温暖三月,花漾巾帼”妇女节活动
2024-04-08 14:56     (点击: )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凝聚学生服务部门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3月8日,学生服务部门工会在都江堰市灌区映像举办温暖三月,花漾巾帼”妇女节庆祝活动。活动由学生服务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佳节。

大家一同前往都江堰灌区映像参加了温暖三月,花漾巾帼妇女节趣味比赛、拍照、赏花活动。在比赛中,工会会员们积极参与,展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健康的生活态度。在花田里,大家一起感受着自然的美好,留下了珍贵的回忆和美丽的照片。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学生服务部门工会全体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在弘扬妇女权益和促进性别平等方面的不懈努力。相信这样的庆祝活动,将会激励更多的女性发挥自己的才能,为建设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服务部门工会

2023年3月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