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园地>>正文
教学服务部门工会举办庆祝2024年“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04-08 15:45     (点击: )

春回大地暖,情系半边天。为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关爱女性,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  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身的岗位工作中,教学服务部门工会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主要活动如下:

1.举办“教育观念分享”主题座谈会

教学服务部门工会女职工积极踊跃,纷纷提前到场,现场氛围轻松愉悦,会前工作人员准备了水果、瓜子、小零食。本次座谈会主要交流内容是女职工在教育工作中对于人才培养、学生教育等方法和理念的经验交流,女职工在兼顾家庭教育中成功经验,以及女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等。每位女职工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通过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工作质量与生活技能。

2. “寻找春天”摄影比赛

此次比赛作品要求拍摄设备、作品形式均不限,内容积极向上,符合主题,拍摄形式、风格不限,不得做合成、添加等大幅度改变技术处理。每位女职工提交作品一个,参赛者将自己所拍摄照片在3月8日下午前交给工会文娱委员吴晶晶。

工会会员刘长坤、何全文、王俊明担任评委,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对女职工提交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人并进行现场颁奖。

 

通过举办系列活动,女职工充分感受到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加强了沟通交流,增强了凝聚力,缓解了工作压力,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身的岗位工作中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