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正文
教代会巡视小组开展都江堰电商学院建设情况专题巡视
2018-12-13 13:59     (点击: )

    为切实履行教代会巡视小组职责,充分发挥教代会民主管理作用,12月11日下午,在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黄天贵带领下,教代会巡视小组一行8人对位于都江堰经开区的都江堰电商学院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题巡视。

    巡视小组先现场查看了电商学院电商平台交易大厅、展厅、培训教室、学生寝室,并现场对有关问题向电商学院管理人员进行了质询。

    现场查看结束后,巡视小组听取了电商学院建设管理人员李鹰、陈明、覃爽三位同志关于电商学院推进情况的汇报,巡视组成员周雪梅、杨敬东、丁思勇分别发表了意见。

    黄天贵主席最后作了巡视工作总结。他对电商学院建设筹备组同志对电商学院的建设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一定要把电商学院项目坚定不移的推进,指出都江堰市电商学院项目是省委组织部主抓、省经信委承办、我校具体实施且与省委的扶贫振兴计划紧密联系的项目,抓好这个项目无论对地方经济建设还是对学校优质校的建设都意义重大。二是要把2018年内剩余的工作任务尽快完成,对2019年的建设工作要尽早精细谋划。三是加快与都江堰工投公司的交接,以保证项目的顺利进行。四是学校党委将应尽快研究电商学院组织机构和人员配备,为电商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文 张涓 审核 丁思勇  图 覃爽)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三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