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2021-05-21 08:47     (点击: )

    5月17日下午,学校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学校多功能二厅召开,全校87名正式代表、39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预备会由工会副主席杨敬东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15名代表组成的大会主席团,选举黄天贵担任大会主席、丁思勇执行主席,正式会议由执行主席丁思勇主持。

    会上,李春明院长作了《增强发展定力  把握发展机遇  努力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高水平职业院校》院长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的总结和回顾了,学校“十三五”时期及2020年工作,并对学校2021年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今后学校的工作任务和发展方向。

    黄天贵主席作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切实履行工会职能  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贡献力量》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学校工会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明年的工作任务,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财务处处长衡丰同志作了《2020.2021年学校财务预决报告》、和《2020年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随后,大会组织进行分团审议,四个代表团代表,分别就院长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审议,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的讨论情况,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上报告。召开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审议表决通过了《2020年院长工作报告》 《2020年学校财务执行情况的报告》 《2021年学校财务预算的报告》 《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2020年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最后,黄天贵主席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一是2020年学校工会工作,在广大教职员工和各位代表的参与支持下,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他代表学校工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二是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建设“双高”学校的关键之年,新征程、新起点,学校工会要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积极作为,号召团结广大教职工,为早日把我校建设成为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高水平职业院校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  张涓   审核  杨敬东   图  余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