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首页 | 工会概况 | 组织机构 | 教工园地 | 教代会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2022年“巾帼建功立业”创树活动评审结果揭晓
2023-02-28 11:29     (点击: )

2月21日,学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在学校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巾帼建功立业”创树团队评审会。校工会副主席杨敬东、丁思勇及各部门分工会主席担任评委,女工委员会主任向月波主持评审会。



向月波首先介绍了2022年“巾帼建功立业”创树活动立项情况和中期评审情况。杨敬东对“巾帼建功立业”创树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活动能不断总结经验,凝练特色成果,打造工会活动品牌。29个“巾帼建功立业”创树团队负责人依次就团队在2022年创树活动开展情况、典型案例、取得成效、工作不足与改进措施等进行了汇报。29个团队来自学校11个部门工会,她们在创树活动中充分展现了学校教育教学、课程建设、科学研究、行政管理、社会服务和抗疫工作等各条战线上的“巾帼”风采。经过评委们的严格评审,轻工工程学院部门工会“凝聚‘她'力量 智引’他'成长”张俊苗团队、学生服务部门工会“凝心聚爱 向阳未来”刘晓团队和轻工工程学院部门工会“立足轻工 助力双高”钟云红团队名列前三,被评为优秀团队。评审会还评选出21个创树鼓励团队,7个部门工会获得“巾帼建功立业”创树活动组织奖。已经成功开展六届的“巾帼建功立业”创树活动已成为我校工会活动的特色名片,为女职工立足岗位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创设了良好的激励氛围、搭建了广阔的展示舞台。学校工会将在“三八”节”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和宣传,更好发挥优秀女职工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

                                                                                                                                                               (工会女工委员会)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都江堰市天府大道聚青路口 蜀ICP备11027216号-1
新闻投稿:scgszyxw@163.com 联系电话:办公室:028-87282243 招生办:028-87277544 传真:028-87282095